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PPS封鎖歐美劇場後, 如何觀賞 PPS 歐美劇場?

如何觀賞 PPS 歐美劇場?

1. 下載 歐美劇場懶人包 (7.5MB)
PPS歐美劇場懶人包(備用下載1) PPS歐美劇場懶人包(備用下載2)
2. 解壓縮剛剛下載的檔案至C槽, 會產生一個 "C:\PPS歐美劇場懶人包" 的目錄.
3. 執行"PPS歐美劇場懶人包.bat"

完成以上安裝步驟後, 點選"PPStream.exe"即可看到PPS頻道列表中會出現"歐美劇場".

PS: 在 WinXP, Win7 下測試過, 都可正常使用.

您還可以這麼做:

桌面建立"PPStream捷徑":將"C:\PPS歐美劇場懶人包"裏頭的PPStream.exe複製後在桌面貼上捷徑, 爾後只要點選桌面的"PPStream捷徑"即可使用PPS.

可能會碰到的問題:

*目錄權限問題:
因PPS影片資料都會放置於-
Win7: C:\Users\%帳號%\Application Data\PPStream 的目錄下.
WinXP: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%帳號%\Application Data\PPStream 的目錄下.
, 但使用者可能是無法存取該目錄的.

*處理方法:
步驟1.修改檔案總管資料夾設定


 步驟2.修改擁有者權限


完成以上步驟後, 再次執行"PPS歐美劇場懶人包.bat"後,
點選PPStream.exe應可正常觀賞PPS.

解壓密碼: jake

9 則留言:

  1. Windows XP 的確還可以用,感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按照步驟做了
    但是跳出的pps視窗還是沒有歐美劇場耶
    請問要怎麼做呢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唔可以 清楚 D 個步驟 我XP既 唔知點禁去你個D 頁面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的下載沒問題 但是為什麼歐美劇場選項還是沒有出現???
    (因為沒有帳號所以我會加最愛再過來看大大的回覆=)感謝大大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先移除原先安裝好的pps 然後照步驟試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花了許久時間下載,設定,有看到歐美劇場,但是無法觀看影片,應該說每一個影片,pps跳出警告視窗,寫著?XX等等的看不懂的字,該怎麼辦呢?麻煩請解答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~~我用了您的方法之後,歐美劇場確實是出現了,可是卻變成"日韓劇場"不更新了!!雖然目路有最新的,但試點選之後卻無反應~我該怎麼辦呢??謝謝您~~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...
    我下載了這個PPS
    歐美劇場可以看了
    可是卡通裡的 名偵探柯南 卻不見了XDDD
    請問怎麼會這樣呢??

   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有解壓鎖密碼耶...

    回覆刪除